【華視新聞廣場】指控可以沒證據? 柱姊.小英選總統中傷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破磚」後聲勢持續加溫,近日不少媒體公布的民調,都認為小辣椒挑戰2016大位,將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進行的是「浴血作戰」。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17日公布的總統候選人民調,洪秀柱是以41%支持度,小贏蔡英文的38%,兩人相差3個百分點。不過姚立明當天下午也公布一項最新民調,蔡英文是以50.2%大幅領先洪秀柱的29.2%。

姚立明17日下午在臉書貼出的「最新民調」,蔡英文以50.2%支持度大勝洪秀柱的29.2%,兩人差距21個百分點;若民調選項加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蔡英文仍以41.5%支持度奪冠,大幅領先洪秀柱的22.1%、與宋楚瑜的21.7%。姚立明隨後還補充,這項民調是由政大巿場預測中心主辧的。而就在今天,民間的學術單位,兩岸政策協會也宣稱,台灣2016選舉,可能成為兩位女性的對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50.2%的支持度,領先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29.3%,其中,蔡英文提出的「兩岸政策就是維持現狀」,獲得63.1%的民眾認同,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則有31.2%的民眾認同。協會表示,洪秀柱以敢言著稱,可是她提到『一中共表』,兩岸要簽屬『和平協議』,這一點在台灣內部尚無共識,大陸方面更不可能以她的定義,來定義所謂的『一中共表』,因此在現實面上,會讓台灣的國家利益、國家尊嚴受影響,未來台灣民眾可能會擔心,如果洪秀柱當選總統,兩岸關係會偏斜到大陸去。

大選民調本就詭譎,各家民調都是各唱各的調,最近洪秀柱民調上升,聲勢大漲是事實,難道真的如外傳是綠營"灌票",讓柱姐民調大勝小英?還是民調大戰後面,另有黑手操控?這場兩個女人的大位之爭,還沒開打就先震撼不已。今天晚上的「華視新聞廣場」,就針對這場女人的戰爭,邀請了立委吳育仁、前立委李俊毅、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黃光芹,現場做深入精闢的剖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