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記者會 說明乳癌健康問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四年前身體檢查,發現乳癌第一期,經治療後已經康復。洪秀柱上午十點半舉行記者會回應健康問題,來看現場狀況。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六月中通過防磚民調以來,不到一個月外界耳語打擊不斷,先是名嘴周玉蔻稱洪秀柱學歷為假,其後藍委喊出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擬布局選總統,在洪辦極力澄清流言之際,「放話颶風」又在洪秀柱健康問題上盤旋。

國民黨歷經九合一敗戰後,面對強敵蔡英文,竟無人願意為黨出征,洪秀柱義無反顧參選總統,她的傻、她的真誠,鼓舞了基層支持者,她的非典型選戰打法在網路帶動小辣椒旋風,讓奄奄一息的國民黨恢復元氣。

然而,洪秀柱爭取提名的過程,深受黨內的放話文化之害,她曾感嘆「不斷傳出高層放話,究竟是高層或夾層」,直到她以百分之四十六高民調通過防磚門檻,才以實力壓下放話音量。

隨著七月十九日全代會提名日子逼近,黨內「卡柱」耳語又蠢蠢欲動,有人放話洪秀柱民調與蔡英文差距懸殊,全代會可能改採表決,洪秀柱提名可能不保。此外,有關洪秀柱的學歷問題、兩岸論述爭議,甚至是洪秀柱早已痊癒的健康問題,都成為打擊她的工具,目的就在阻止她出線。

洪秀柱在學歷風波告一段落時,曾難過對支持者說,「我知道之後將會有各種磨練、挫折,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早!」更令洪秀柱陣營寒心的是,這些放話惡意中傷,竟是來自黨內自己人。

幕僚指出,洪秀柱的確曾罹癌,如今完全康復,「當年她一邊化療還要一邊協商,更沒有辜負過選民請託;遇到選舉,也是戴著口罩義無反顧下鄉幫國民黨輔選,現在換她要選舉,那些放話的人連一點尊嚴都不給!」

對手陣營已經厲兵秣馬,準備攻下山頭,國民黨卻還砲口向內,自亂陣腳,試問國民黨究竟要如何迎戰二○一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