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駁假學歷 斥"換將"說

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遭質疑美國碩士學歷造假,提出學校頒發的證書加以駁斥,卻傳出黨中央可能藉機換將,洪秀柱說她毫無所悉、此事空穴來風,對於假學歷風波會不會採取法律行動?洪秀柱說交給團隊研究,不過,對於名嘴指控她的父親是抓耙仔,洪秀柱態度嚴肅的表示,誰說的就告誰。

一上台就嫌腳下墊的箱子,洪秀柱出席「亞洲女性國會議員會議」,陷入美國教育碩士學歷造假,雖然提出了學校頒發證書影本駁斥,但心情已經受影響,提問都簡答,卻因此傳出黨內有雜音,全代會提名前有意切割,陣前換將,朱立倫有點動怒挺著到底,至於學歷風波告不告,洪秀柱交給團隊決定,但近來有名嘴暗指,洪秀柱的父親被指抓耙仔,她放話告人,接連學歷、先人遭窮追猛打,洪秀柱疲於應付,但也有同志圍魏救趙,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質疑,台南市長賴清德也是暑期到哈佛進修,取得碩士學位,怎麼藍不行綠的就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