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風波 洪秀柱.周玉蔻擬互告

學歷風波 洪秀柱.周玉蔻擬互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玉蔻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碩士學歷是「假貨」,洪秀柱辦公室23日晚間表示,一定會立刻採取法律行動,反擊栽贓抹黑;而周玉蔻隨即也在臉書回嗆,將對洪提出選舉公報登載不實,涉嫌偽造文書罪。

洪秀柱2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特定的媒體和所謂的名嘴經常惡意的憑空捏造、移花接木製造各種謠言、謊言;顯見為了意識形態和選舉輸贏,某些人士已到了近乎瘋狂的地步!她說,不論對手陣營出什麼招數,請大家都要謹守「持其志,勿暴其氣」的態度。她一定會立刻採取法律行動,反擊這種栽贓抹黑顛倒是非的劣跡惡行。

洪秀柱強調,美國密蘇里州立東北大學,不是野雞大學,更不是幽靈大學。1990年她在該所大學進修教育相關課程時,學校名稱是Nor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中文名稱為密蘇里州立東北大學;1995年為紀念杜魯門總統,學校改名為Truman State University,中文名稱為杜魯門州立大學。美國密蘇里州立東北大學及其後改名的杜魯門州立大學,都是經教育部依據「大學辦理國外學歷採證辦法」規定,採認的國外學校。(圖片來源:周玉蔻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