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授戰旗 洪秀柱拚2016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全代會下午登場,以鼓掌方式通過提名洪秀柱為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除了黨主席朱立倫授予戰旗,朱立倫、總統馬英九,兩人更一左一右拉抬力挺洪秀柱,洪秀柱也再度強調九二共識,不提一中同表。

國民黨全代會下午登場,鼓掌通過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朱立倫授予戰旗,朱立倫、總統馬英九更是一左一右拉抬力挺洪秀柱,與黨籍立委提名人共同造勢營造大團結,洪秀柱演說只提「九二共識」不提「一中同表」,強調不能把台灣交給謊言治國交給民粹治國。

國民黨全代會,最聚焦的就是這一刻,「提名洪秀柱」,沒有鬧場、沒有抗議,全場鼓掌通過高喊當選,洪秀柱正式成為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朱立倫親授戰旗,總統馬英九上台力挺,拉起洪秀柱的手和黨籍立委提名人,共同造勢營造團結,台下台黨內大老前主席排排坐,也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我們絕對不能把台灣交給謊言治國、交給民粹治國,甚至讓一個從未反省道歉的政黨班師回,致詞不忘痛批民進黨,講到兩岸只提「九二共識」。

洪秀柱說如果我當選總統,我一定恪遵憲法,依循本黨政綱,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堅持台灣優先、民意為本、平等尊嚴,讓全民共享兩岸的和平紅利,說到感性時刻,刻意用台語拉近與中南部基層距離,阿柱若當選總統,我一定是一位最了解基層、最了解老百姓、最重視公平和正義的總統,對於王金平說隨時隨地是否續留立院,王金平要媒體別再問,紛擾多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塵埃落定,選戰開打更艱難的挑戰才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