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南下高雄 夜市搏感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南下高雄夜市拜票,一波三折!原本幕僚說高雄市警局建議,洪秀柱還不是正式的總統參選人,可能有維安疑慮,建議取消;後來又改口說是總部自行決定喊卡的,沒想到最後大逆轉,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到瑞豐夜市沿街拉抬聲勢。

洪秀柱當選,原本就已經被人潮擠到水洩不通的高雄瑞豐夜市,這一晚更是人山人海,因為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親自來到夜市,要跟大家近距離搏感情。你好你好,說是說踩街,但根本就是被洶湧人潮往前推著走,更別說是身材嬌小的洪秀柱,幾乎被人潮給淹沒。

我們往前走,支持群眾很興奮,因為原本高雄瑞豐夜市的行程,因為維安問題,一度喊卡,但後來高雄市警察局,表示會盡力保護,洪秀柱才決定按照原定計畫走。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有點意外,熱到寒流浹背,洪秀柱還是面露笑容,畢竟夜市,是大選拜票少不了的,就算踩綠營地盤也要成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