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派互叫陣 全代會外亂糟糟

薛松乾 施孟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全代會,場內大團結場外卻亂糟糟,挺柱跟反柱人馬相互叫陣,熱情的支持者自備道具替洪秀柱加油打氣,但剛被開除黨籍的中央委員李柏融到場抗議,雙方起了衝突。

國民黨全代會場內大團結,不過場外可是相當混亂,挺柱跟反柱人馬相互叫陣,之前被開除黨籍的中央委員李柏融也到場抗議,和洪秀柱的支持者雙方起了衝突,即便如此,還是有熱情的支持者自備加油棒、道具牌,要替洪秀柱加油打氣。

李伯融對抗支持者,我被威脅不能進去你不要作秀,剛被開除黨籍的前中央委員李柏融,在全代會門口,不得其門而入,和洪秀柱支持者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李柏融甚至下跪,場面一度混亂,不過另一頭,挺柱舞台區可是很熱鬧,喊著洪秀柱凍蒜,即便下著大雨,支持群眾不分男女老少撐著傘拿著加油棒,也要賣力喊口號,40.50個人合力撐起大國旗,用行動力挺洪秀柱,沒辦法進場沒關係,手機網路即時連線,分秒盯著螢幕,就等場內正式通過提名這ㄧ刻,洪秀柱也走到場外向支持者喊話,氣氛HIGH到最高點。

洪秀柱,2016國民黨總統人選,終於確定,但接下來6個月,這場仗怎麼打,才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