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泛藍雙贏 朱立倫想見宋楚瑜

薛松乾 施孟君 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大選,宋楚瑜的參選呼之欲出,外界關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主動與宋楚瑜會面,好化解泛藍分裂危機;朱立倫上午表示,已經請秘書長李四川和親民黨方面密切聯繫,希望用最大的誠意、最多的努力,共創雙贏。

2016大選宋楚瑜親民黨,動向備受關注,國親之間到底還有沒有合作可能性,朱立倫:昨天已經請秘書長跟親民怎黨聯繫,欲最大努力共創雙贏,只要宋原因我們都會很高興的向他請益,國親想合作,朱立倫跟宋楚瑜至少得先見到面,朱立倫交由秘書長李四川負責聯絡,但劉文雄卻爆料,事實上朱宋兩人早就有過短暫碰頭。

年初朱有見宋,感謝宋相助禮貌周到,但朱也不知道怎麼做,不知怎改革,直指問題不在宋而在國民黨,更語帶諷刺說,見宋難道會比北京遠嗎,要國民黨自己努力,不要把希望放在別人選不選,劉文雄的一番話等於給國民黨打了臉,朱宋見不見國親合不合,至少眼前的氣氛看來似乎不是個適合的時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