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發言人出爐 游梓翔.楊永明上任

洪秀柱發言人出爐 游梓翔.楊永明上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在端午連假最後一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傍晚宣布,將有2位學者加入競選團隊,包括了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教授游梓翔和台大政治系兼任教授楊永明,2人分別擔任策略小組召集人兼發言人和國際小組召集人兼國際發言人的重要職務。

洪秀柱臉書全文:

【游梓翔和楊永明加入挺柱競選團隊,和大家一起並肩開創歷史】

.端午假期連休三日,柱柱姐除了閉關與幕僚討論大選規劃之外,為了盡速擴充戰力,柱柱姐還利用假日,力邀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教授游梓翔及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會長、台大政治系兼任教授楊永明加入團隊,分別擔任策略小組召集人兼發言人,以及國際小組召集人兼國際發言人的重要職務。

.柱柱姐表示兩位學者學養豐富、文筆和口條均優、又具選舉及政府實務經驗,堪稱心目中的最佳人選,且無論社會大眾或媒體朋友均不陌生,相信有二位優秀人才加入,將可使競選團隊發揮更好的論述與宣傳的功能,並分擔候選人對國內外媒體的發言工作。

.讓更多人可以參與,擴大支持,爭取認同,讓民眾感受到不一樣的國民黨,是柱柱姐的期盼;為中華民國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與所有的支持者一同開創歷史,是柱柱姐的堅持。柱柱姐相信,真誠開放就是最好的凝聚。

.游梓翔教授表示非常認同柱柱姐的參選理念,也樂於貢獻他的傳播專業,他了解這次選戰的艱辛,希望打一場漂亮且勝利的選戰。楊永明教授表示過去在擔任新聞局長任內就非常欣賞柱柱姐質詢問政的犀利且言之有物,也贊同她說要打一場非典型選戰的做法,希望以他對國際媒體的熟悉,能幫助柱柱姐讓外媒更加認識“台灣鐵娘子”的理念與人格特質。

.未來,柱柱姐還會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與方式,邀請認同柱柱姐參選理念的朋友,一同加入「挺住台灣」的行列。中華民國是我們共同的未來,大家的總統大家一起幫,國家的未來,我們一起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