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決戰中台灣 小英:我沒躺著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兩人今天都剛好選在今日搶公中台灣選票!昨日晚間洪的臉書預告,今(23)日將進行第二波下鄉行動,今天開始,將到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等地。洪秀柱還在臉書上宣告,「擁抱台灣,阿柱"秀"台灣,出發了」!

洪秀柱並在臉書上張貼詳細行程,包括今日將會前往月眉糖廠尋根會鄉親,下午並會在台中廣播錄音;周五中午會在鹿港天后宮進行參拜,並走訪鹿港老街及老師巷等;週六則一大早前往斗六西市場與群眾握手,中午前往北港朝天宮參拜,下午則前往劍湖山王子飯店,出席「類老人症關懷活動」。

無獨有偶,蔡英文今日則走訪苗栗縣,除參加民進黨參選人杜文卿苑裡後援會成立大會,也會到貓裏客家文化學苑重溫客家情懷;下午則前往台中烏日玉闕朝仁宮參拜,以及前往速跑得機械工業參觀,最後則在台中文學館與台中藝文界談文學;誰會是中台灣的人肉吸票機?今天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到立委吳育仁、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資深媒體人鄭師誠、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人民民主陣線召集人鄭村棋,和大家一起來討論2016年總統大選誰當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