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台商未同台 洪.王撇心結

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確定是洪秀柱之後,黨內氣氛相當微妙!回到立法院的洪副院長,始終沒有跟院長王金平碰到面;上午,世界台商聯合總會的接見跟餐敘,兩個人也巧妙的前後參加,也沒有碰頭,王不見王,難道是有心結?偏偏這時候,兩人都有默契的否認心結說。

接見台商總會幹部,立法院長王金平,笑容滿面,身為世界台商聯合總會榮譽會長,王金平親自接見很合理,但接下來,中午還有個餐敘,榮譽會長王金平缺席了,出席的是世界台商聯合總會會長洪秀柱,明明地點,都在立法院,距離不超過500公尺,見不到,就是見不到,這是默契,還是巧妙迴避?

立法院院長王金平,這時候,又異口同聲說沒事兒,但一直被追問,難免覺得彆扭,尷尬的氣氛多了些,事實上從全代會,洪秀柱確定提名後,兩個人在公開場合就沒再同台過,王金平洪秀柱再不見面,恐怕很難說服大家,真的沒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