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開打! 洪.蔡隨扈成"嬌點"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2016年總統大選,即將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警政署保六總隊,選出來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的隨扈」也正式成軍。除了之前,早就已經跟在洪秀柱旁邊的「小林心如」女警賴品錚,另外,還選出了一共七位女中豪傑,準備保護未來的總統候選人。

凍蒜凍蒜喊不停,人群當中,洪秀柱旁邊,這個綁著馬尾的漂亮女生,最冷靜,她叫賴品錚,有人說,長得像小林心如,但她的身份是隨扈,打破既定印象,這次兩位女總統候選人,保六總隊準備了七個女隨扈,武裝金釵,隨時待命。

穿上柔道服,180公分,人高馬大的男隨扈一靠近,先一個綜合逮捕術,再一個扶腰,最後丟體,沒聽錯,女生輕鬆把大男人丟出去,警官隊女警隨扈藍色衣服的洪鈺華,還有李悅瑄、蔡佳雯,都有全國跆拳柔道比賽冠軍資歷腰上的黑帶不是假的,民進黨籍參選人蔡英文,跟剛出爐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兩人都可補增隨扈到8人上限,選戰準備開打,隨扈們,最先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