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18:42

8/6黃道吉日 宋楚瑜宣布參選?

羅旺哲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國民兩黨都在關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底要不要選?親民黨各幹部在昨晚接到通知,下週主席宋楚瑜將召開非常重要的記者會,而今天他南下彰化受到鄉親熱烈歡迎,也說八月六號號星期四這天會有重大宣示。

宋楚瑜要參選總統了嗎?親民黨昨晚通知黨內幹部,表示宋楚瑜主席將在下周將召開重大記者會,可能明確表達到底是否參加2016大選,而宋楚瑜今天南下彰化,受到許多鄉親歡迎,也確定將在八月六號會有重大的宣示。凍蒜,一到場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宋楚瑜緊握鄉親們的雙手,笑得燦爛,熱情的鄉親不斷高喊凍蒜,希望能夠把宋楚瑜送進總統府,頂著支持者的熱情,宋楚瑜也預告8月6號將會有重大的宣布,宋楚瑜其實自從國民黨在719全代會上,正式通過洪秀柱成為總統參選人之後,親民黨內基層不斷反映,希望宋楚瑜能夠出來參選,但如此一來等於正式宣告泛藍再度分裂,劉文雄,不怕再被國民黨貼標籤,成為撕裂泛藍的罪人,究竟2016會是兩個女人的戰爭,還是會變成三強鼎立的局面,宋楚瑜接下來的動作,勢必都將左右這場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