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23:10

上班課9點公布!? 柯P:10點前沒違反SOP

上班課9點公布!? 柯P:10點前沒違反SOP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颱風來襲,由於北部目前仍無太大影響,市府在晚間9點宣布7日照常上班上課!不過有媒體質疑,市府曾表示,日後宣布颱風停班停課訊息,會在前日晚間8點、10點,以及當日凌晨4點30分前公布,但這此在9點公布是否有違SOP(標準作業流程)。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之前提到在8點「前」、10點「前」宣布,因此沒有違反SOP,由於北市開完會後,已與北北基定案,「事情確認就可以公布了」。

其實,今天(6日)也是柯文哲56歲生日,不過他從早上7點30分開始,就從市府開始忙碌,不僅處理市政、晚上又去教育部探訪反課綱學生,隨後又趕往災害應變中心。稍早柯文哲離開災防中心時,對生日僅苦笑,回家還有一堆公文要簽。通常柯P結束行程,照慣例都會被媒體追問不少時事議題,或許體諒壽星,媒體這次只問了3個問題就結束,也讓柯P開心的說「太好了,收工」。(圖片來源/翻攝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