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生日前夕po下廚照 楊子晴:我也有錯

陶喆生日前夕po下廚照 楊子晴:我也有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陶喆今天(11日)過46歲生日,之前沾染桃色「腥」聞,為了捍衛歌唱和新婚生活,親上火線開記者會並哽咽道歉,演藝事業正面臨了重大考驗。而陶喆的緋聞對象,在大陸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的楊子晴,在陶喆生日前的幾個小時,微博上再度po出,她在開放式廚房裡下廚,端出佳餚的照片,楊子晴還回覆網友留言「我配不上他!」

楊子晴在陶喆記者回當天還應說,要找律師大家來,甚至還揚言上還有更勁爆的東西可以爆料。但這兩天,她先是po文討拍說「眼淚是為了洗淨眼睛,讓我們看清事實!」遭網友猛批「活該」,又po出手裡拿著書名《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加錯活佛的人生加持與開示》的照片,似乎是對愛情的看透,需要靠開導人生方向的書籍來慰藉,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有人支持,也有人持續以謾罵字眼來回應楊子晴。

楊子晴在陶喆生日前夕,不但po出她在豪華的開放式廚房裡下廚照片,還po文寫下「我不在乎她們說什麼,因為影響不了我」、「自己不堅強,沒人替你堅強」,她甚至還跟網友說「對,我也有錯。」、「我配不上他!」讓人不禁好奇,這一次「地表最強小三」又要出什麼招!?

(圖片:楊子晴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