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20:30

【華視新聞廣場】頻挖藍軍牆角 宋楚瑜還留ㄧ手?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宣布參選總統,不僅打亂國民黨的票源,黨內甚至還有許多黨員跳槽到親民黨,對國民黨來說是一大傷害。今天(12日)以無黨籍宣布參選總統的施明德說,「宋選總統是假的,要成立一個黨團是真的。」

施明德說,宋楚瑜有行政能力,身旁也有一票死忠支持者,若宋當選總統,會把權力抓在手中。他還批評,宋楚瑜的目標在建立黨團,並非真的要參選總統,「因為這樣對中國講話比較有分量」。施明德也說,宋楚瑜今年曾3度表達不會選總統、但如今卻違反誠信。施表示,作為一個領導人如果昨天講的跟今天講的不一樣,今天講的跟明天不一樣,那「我們能相信誰。」

另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也說,現在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太像她當年心目中的「宋省長」了,她還暗諷宋楚瑜寧願滿臉污泥,卻「雙手捧綠」。洪秀柱還提到,過去3個月以來,曾打電話給宋楚瑜但都「通不了」,都是秘書接電話,轉告都沒有回應。究竟老宋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今晚十點「華視新聞廣場」,由主持人蘇逸洪、蔡尚樺,以及來賓立委羅淑蕾、前立委郭正亮、政治評論員楊文嘉、新黨青年委員侯漢廷、橘子軍團團長 砰砰阿峰(吳勇峰)與您一同來解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