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20:35

【華視新聞廣場】宋曾說退出政壇 洪:社會自有公評!

【華視新聞廣場】宋曾說退出政壇 洪:社會自有公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天在臉書上支持核電,外界解讀是否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同調,洪秀柱澄清,能源政策一定要理性、全面的思考,一場颱風造成那麼多家庭停電,民眾立即不方便,若是有一天占高比例的核電全停掉,影響到民生、產業問題茲事體大,因此更應謹慎思考核能政策,明年總統大選也會提支持核能的政見。

洪秀柱進一步說明,整個能源政策有一定步驟,對增加綠能會全力以赴,減碳工作也是一步步在做,但必須在所有電源穩定供應的狀況下,逐步減核,若是電力供應無法穩定,當然不排除核四重新運轉。

另外,親民黨宋楚瑜曾說過要退出政壇,現又要出來選總統,外界有聲音認為出爾反爾,她說,社會自有公評,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說過必留下紀錄。

今天晚間10點,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到鍾小平、康仁俊、張銘祐、王時齊、徐巧芯,和大家一起來討論,颱風蘇迪勒造成台灣超過400萬戶大停電,供電的問題再度被拿出來討論,是否會替2016年的總統候選人聲勢造成影響?!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