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9:55

【華視新聞廣場】2016三國之戰! 宋神掌掀海嘯? 誰淪小三?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式宣佈,將投入2016總統大選,而面對這次的選戰,宋楚瑜除了提出六點政見,要來改變台灣;在文宣上也下足功夫,「泥巴戰術」讓選民耳目一新,但這樣的選舉操作,真的能夠成功吸引到選票嗎?

宋楚瑜宣佈參選後,立刻展開媒體專訪行程,從電視到廣播,幕僚透露,只要能上的統統都會去,要爭取最大關注度!事實上,宋楚瑜一站出來,民調馬上超過洪秀柱變成第二名,未來有沒有可能比照柯文哲模式,與國民黨合作,宋楚瑜沒把話說死,要國民黨想通了再來找他。

至於宣布參選後,民調迅速竄升到第2名,這是慶祝行情,還是會後勢看漲,還有待觀察?宋楚瑜抹泥換白衣強勢出擊,兩女戰局添變數,誰能成為最後勝利者?宋神掌逆襲再戰總統位,藍營跳船潮將再現?棄保效應將浮現?命理見真章?今晚十點「華視新聞廣場」主持人蘇逸洪、蔡尚樺,邀請鄭佩芬、徐佳青、王時齊、張銘祐和小孟老師等來賓,與您一起來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