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9:00

參加公祭 宋.顏.王意外碰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宋楚瑜、顏清標以及王金平碰面了,這樣的畫面讓很多藍營人士緊張!但這其實是在高雄前議員李榮宗母親的公祭場合上,三個人不約而同前往致意,因而出現了短暫碰頭致意的場景。不過就在幾天前,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恆才被點名可能會跳船,王金平也被點名,可能與宋楚瑜結盟,三個人的見面,格外引起關注。

阿標快步,一個箭步快速上前,顏清標主動向宋楚瑜致意,又是握手又是交頭接耳,好交情表露無遺,也就在幾天前才傳出,顏清標的兒子,也就是獲得國民黨提名的現任立委顏寬恆,可能是下一個靠向宋省長的人,宋楚瑜跟顏寛恆大家一起合作,好好的來解決很多問題,簡單幾句話留下很大想像空間,宋楚瑜強調他跟顏清標簡短說了幾句話,是以"期許大家一起為台灣打拚"來做互勉,而同樣也出現在公祭場合的,還有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跟宋楚瑜就打個招呼寒喧,立委選戰,藍營的策略讓基層很焦慮,連王金平到底會如何輔選也混沌不明,相對於宋省長敞開懷抱,不吝為各地立委參選人奧援站台的策略讓國民黨備感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