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9:00

脫口批馬執政? 洪秀柱急消毒

黃俊杰 張政慧 陳建廷 宋良義 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選情始終在低檔,攻擊砲火卻越來越猛烈!批李打蔡之外,還不小心打到了對自家人!因為洪秀柱在桃園接受電台專訪,脫口說出「我們執政黨如果做到處處圓滿、處處都好,今天也不會顧人怨」,被質疑是批評馬總統執政差,洪秀柱今天趕緊澄清,馬執政有好有壞,不要做錯誤解讀。

拜訪宜蘭蘇澳漁會,洪秀柱和漁民相見歡,宜蘭漁民重要魚場釣魚台,洪秀柱堅持是咱的,還藉機打李批蔡,「要表態,有人去日本說釣魚台不是他們的,給人看不起」,批評的火力最近全開,也波及到自家人,「持人執政黨做得是否,還有成長空間?」洪秀柱「我不避諱地說,今天我們執政黨如果做到處處圓滿、處處都好,那今天也不會顧人怨」;主持人「那就換你躺著選了?」洪秀柱「對,那就換我躺著選,就不會有那麼多怨聲載道。」

前一天在桃園電台專訪的談話,被解讀在批評馬總統執政差,讓柱柱姐選得好困難,隔一天洪秀柱快澄清說,談話遭誤解,「不要過度解讀」,畢竟執政的還是自家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洪秀柱罵太兇好像在切割,不罵又自我感覺良好,如何拿捏也反映出選情窘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