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8:49

宋楚瑜宣布選總統 柯P贈書畫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正式宣佈參選2016總統。宋楚瑜把全身塗滿泥巴拍形象短片,表示吸取過去經驗的養分獲得新生,現場也聚集支持者,高喊要把宋楚瑜送進總統府,參選消息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了一幅中堂表示支持,寫著「今天不做、明天後悔」。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投入總統選戰,宋楚瑜有新形象,泥巴塗滿全身,象徵過去失敗的經驗跟批評,而這些養分,讓他可以捧著樹苗,重獲新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諷刺民進黨的完全執政是完全腐化,還批國民黨執政無能,宋楚瑜強調,要組超越藍綠的大聯合政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的不是泛藍或泛綠的團結,4500字的參選宣言,宋楚瑜講的慷慨激昂,台下一片橘色中間,仔細看,不少過去的藍營選將,張碩文、李慶元全都披上橘衣,過去從國親合作時期,加入國民黨籍的李鴻鈞,也宣布回到宋省長身邊。

今年73歲的宋楚瑜,第四次角逐總統大選,正是國民黨在谷底徘徊的時候,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來這幅中堂,「今天不做、明天後悔」,正點出宋楚瑜當下,義無反顧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