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8:35

朱立倫挺"柱" 黨主席就是主委!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團隊逐漸成形,黨秘書長李四川、智庫執行長尹啟銘分別擔任競選總幹事和執行總幹事,職掌兵符的競選總部主委一職,探尋過程一再遭到拒絕,朱立倫被問到是否出任洪秀柱競選主委,表示黨主席就是主委,而面對宋楚瑜明天宣布參選總統,朱立倫在中常會上持續喊話。

國民黨中常會,朱立倫向宋楚瑜喊話,我們必須強調和平,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和平,合作,不到絕望時刻絕對不會終止合作,在宋楚瑜參選前夕,朱立倫聲聲喚,挽救瀕臨破裂的國親合作,而自家總統參選人也得快搞定競選團隊,因為職掌選戰兵符的競選主委,遲遲找不到人,朱立倫鬆口黨主席即主委,如此對黨與競選團隊整合肯定利多,也粉碎外界炒作朱洪不合傳聞。

洪秀柱競選團隊正加緊組成,總幹事黨秘書長李四川,執行總幹事智庫執行長尹啟銘,還延攬前政務官管中閔、葉匡時,分別負責擬財經政策白皮書和競選團隊協調、統籌過去郝市府愛將李永萍、孫廷龍也都將加入洪辦,洪秀柱儘快擺脫人事搞不定印象,將擴大發言人陣容加入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增加火力,沒意外一但黨主席朱立倫接任競選主委,軍心將更穩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