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9:55

【華視新聞廣場】洪秀柱護航乾爸 宜蘭痛失醫學中心?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14日)到宜蘭跑行程,許多國民黨當地大老未現身助陣,宜蘭縣議員黃適超分析,除了派系問題外,洪秀柱在宜蘭不受歡迎,是因為她還對宜蘭人做了「某件事」。

洪秀柱昨天在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羅東鎮長林姿妙、縣議員吳秋齡的陪同下,到羅東觀光夜市與民眾互動,但藍營當地大老前縣長呂國華、前立委楊吉雄、前立委林建榮、前宜蘭縣議長張建榮,以及羅許基金會掌門人許文政等人都未出現助陣,黃適超解讀這番「冷清」局面除了派系問題外,還有一件事才是她被宜蘭人討厭的重點。

黃適超在三立《54新觀點》節目上說,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2000年在宜蘭籌備設院,洪秀柱卻把原本預算的64億砍到剩20億,她說:「教學醫院設立後,對宜蘭的大醫院威脅很大」,而洪說的「大醫院」,正是過去被稱「博愛黨部」羅東博愛醫院。

黃適超質疑,洪秀柱不是宜蘭人,為何要擋預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過去曾問過洪為何要擋預算,但當時洪否認了這件事。

更多內容請鎖定晚間10點華視新聞廣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