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2:56

老宋變小宋 競選影片"刮鬍子"

何宛庭 李鴻杰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推出第二支競選形象影片刮鬍子,強調先刮自己的鬍子、好好反省,現在是新生的小宋。發表會上他還站起來,向歷經二二八、白色恐怖的人民道歉。另外洪秀柱則走訪新竹持續拜票,強調李登輝的言論讓他沈痛又激動,也反問蔡英文是不是也支持日本是祖國,要求蔡英文把國家定位說清楚。

從老宋變身新生[小宋],宋楚瑜推出第二支形象影片[刮鬍子],主題強調自我反省,曾經擔任過政府官員的他,還特地為二二八、白色恐怖時代,鞠躬道歉,為曾在台灣過往的傷害跟撕裂表達歉意,那些痛感同身受我的道歉來的太晚(鞠躬),對於過去的威權,宋楚瑜開口道歉,但被問到前總統李登輝日本是台灣祖國言論,曾經受到李登輝大力提拔的宋楚瑜,低調不想談。

倒是在新竹拜票的洪秀柱,很氣憤,矛頭更對準同樣受李登輝提拔的蔡英文,是不是也支持日本是台灣祖國,要蔡英文把國家定位說清楚,洪秀柱砲火猛,人氣也回籠,幾次下鄉,開始有中常委在地大老身影出現,藍營營造團結氣氛,就盼拉回支持者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