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19:07

國民黨添新血 洪秀柱玩自拍

徐弋桓 施孟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參加新進黨員的宣誓授證典禮,今年263人加入國民黨,三十多歲年輕人,就佔了一半,洪秀柱作風也變年輕,還用自拍棒跟新進黨員拍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參加新進黨員,的宣誓授證典禮,因為今年有263人加入國民黨,其中三十多歲年輕人,就佔了一半,洪秀柱進場時現場也大喊「凍蒜」,洪秀柱還用自拍棒跟新進黨員玩自拍,洪秀柱和新進黨員開心玩自拍,拉進和年輕人距離,國民黨補新血,263位新進黨員,有一半都是40歲以下,洪秀柱喊口號,也轉換年輕模式,年輕力量提振奮黨內士氣,一掃之前跳船潮陰影,還有中常委,提案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讓王金平四度連任,洪秀柱表示支持。

新黨大會,22號新黨黨慶上,朱、王、洪大咖難得同台,洪秀柱雖然先到場,還是在門口等王金平,兩人一起進到會場,象徵泛藍團結力量,不過洪秀柱台上這番話,很耐人尋味,洪秀柱渾身是傷渾身是膽,是孤軍奮戰還是團結力量大,恐怕只有小辣椒心理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