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8:56

烏來水不來! 天鵝逼近剉著等

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烏來山區,烏來老街的居民到現在還是沒有自來水可以使用,清理家園成了困難。但想想更擔心的是下一個天鵝颱風,會不會又帶來嚴重災情。新北市長朱立倫來到烏來視察,強調如果發佈陸警,ㄧ定要落實預防性撤離。並緊急調派沙包,堆在老街橋墩,就怕雨下大了,水又淹上來。

ㄧ大包巨型沙包,工程人員趕緊堆覆在橋墩旁,就是嚴防老街再度溪水暴漲,仔細看都已經經過兩週,底下的水依舊黃不見底,水流也很湍急,但這些水對居民來說,不能喝也不能用,打開水龍頭只滴下幾滴水,烏來災區雖已復電,但還是缺水,只好接水來用,講到下個颱風居民們的臉滿是無奈。

ㄧ早新北市長朱立倫探訪福山部落,部分道路坍了只能單線通車,他也強調陸警一旦發布,烏來居民就必須預防性撤離,新北市長朱立倫,畢竟天鵝颱風來勢洶洶,現在下個雨溪水水位上升,就讓居民擔心受怕,會不會再度讓家園,一夕之間變了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