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神速?! 阿扁健步如飛 走路滑手機

復健神速?! 阿扁健步如飛 走路滑手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目前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被媒體拍到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行動自如還邊走邊滑手機,也不免讓人懷疑他是否與正常人無異。

前總統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期限到11月4日,根據《周刊王》報導,陳水扁8月11日在外傭陪同下,在人文首璽附近公園散步,《周刊王》拍下他健步如飛,還可以邊走邊滑手機,三不五時把手舉起揮揮的舉動,也看不出有抖動不穩的情形,行走時也很少仰賴手上的拐杖支撐,健走50分鐘才返家,體力和正常人無異。這副景象與兒子陳致中曾在臉書所描述:「陳總統的腦神經病變並無改善,治療與復健仍須長期進行,腦部萎縮20%、口吃、手抖、步態不穩…」的情形不同。

對於陳水扁散步體力佳,陳致中面對《周刊王》詢問時表示,陳水扁病情迄今仍未改善,需要全天候的專人照顧,並配合醫療團隊長期治療復健。

先前前澎湖縣縣長高植澎,也在臉書PO出的照片。照片上阿扁與高植澎開心的在高雄美術館合影。高植澎說「剛收到丫扁總統line來的像(相)片,早上運動碰到日漸恢復健康的丫扁,丫扁一眼就認得我,並請旁人幫我倆照像留念」,讓民眾質疑阿扁現今的健康狀況根本良好。 (翻攝周刊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