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2:21

複製柯P模式 柯文哲受頻邀輔選

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初立委選舉,會不會也受柯文哲白色力量影響,複製柯文哲競選模式呢?現在已經有立委參選人紛紛邀請柯文哲輔選,包括政治素人洪慈庸,還有先前被國民黨開除以無黨參選的紀國棟、李慶元、楊實秋等人都被點名列入柯文哲輔選名單;柯文哲更說,明年選後,藍綠都不會過半,那麼2016會不會有所謂柯家軍出現,備受關注。

2016年立委選舉不只藍綠,還會有柯家軍出現嗎,柯第三勢力合作觀察,柯文哲人氣旺,有意參選的無黨籍或小黨參選人紛紛找上他,包括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紀國棟、李慶元,曾是市府發言人的潘建志,以及同樣是政治素人的洪仲丘姐姐洪慈庸,都傳出曾私下拜會柯文哲,請教他的競選SOP。

北市府廉政委員楊實秋請辭參選,還特別在臉書PO柯文哲送的苦瓜花籃,柯文哲有沒有想好要幫多少人站台,話講得保守,我也不曉得助選要怎麼定義,柯文哲帶動一股白色旋風,將持續到2016大選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