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8:56

內幕週爆! 採訪幕後集集驚爆

陳建廷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內幕週報,今天帶您深入探討2016總統大選。洪秀柱雖然獲得國民黨正式提名,但考驗才要開始,她三顧茅廬,競選主委遲遲找不到人,被王金平、吳敦義給了軟釘子;就連中南部自家立委也不看好她,傳出跳船潮,想跟蔡英文來場正式對決,得先搞定內鬥內行的自己人。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洪秀柱參選2016總統大選,恐怕嚴峻考驗才要開始,競選主委三顧茅廬想請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還被撂狠話競選團隊搞不定,就連中南部自家立委也不看好,傳出跳船潮,如何扛起國民黨這個百年老店,考驗智慧。

719國民黨全代會,洪秀柱順利獲黨提名,但柱柱姊的總統之路可不是就此平順,洪秀柱亟欲拉攏王金平擔任競選主委,但兩人全代會雖然同場卻沒同台,兩人心結浮上檯面,王金平曾拉起洪秀柱的手高喊義不容辭,卻對主委在三推辭,尋找競選主委很不順,副總統吳敦義也給軟釘子,競選團隊難組成,主委找王金平、關中、廖了以、吳敦義沒個準,操盤的總幹事總算請黨秘書長李四川兼任,但連發言人也不易搞定,游梓翔宣布回學校教書,追加陳玉梅謝龍介增加團隊戰力。

出生地台中月眉糖廠,當下鄉起點,提名後洪秀柱周末勤跑中南部,但聲勢緩慢爬升,黨內看衰氣氛濃,不只有跳船說,甚至又傳勸退說,對手還沒出手黨內處處掣肘,要扛百年老招牌,洪秀柱得搞定內鬥內行的自己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