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2:07

全黨扛"柱"! 朱立倫下動員令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全員動起來!主席朱立倫除了召集中央黨務主管以及各縣市黨部主委會報,也下達兩階段輔選的動員令,未來,洪秀柱將跟國民黨綁在一起,力拼總統大選。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開始全員動起來!主席朱立倫除召集中央黨務主管還有各縣市黨部主委會報,也下達了兩階段輔選的動員令,未來,洪秀柱將跟國民黨「綁」在一起,全黨和做要扛柱,力拼總統大選。

為選戰而拼,洪秀柱到桃園義民廟先碰上支持者加油打氣,接下來,國民黨也全員動起來,各縣市黨部主委擴大輔選會報,洪秀柱親自到場參加,主席朱立倫也正式下達兩階段輔選的動員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階段各縣市黨部主委,就是洪秀柱的縣市競選主委,要負起選戰全責,黨中央也將會繼續約見各縣市黨部主委,希望地方立委或立委參選人先穩下來之後,才能一起扛起洪秀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藍委跳船效應會不會再擴大,被點名下波可能有變化的,包括台中地區顏寬恒,新北市三重的李乾龍,儘管本人都否認,但國民黨內人才流失的狀況的確得趕快止血才能讓組織系統動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