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07:25

【華視最前線】洪暫停行程 綠委「不能上完菜再肚子痛嗎?」

【華視最前線】洪暫停行程 綠委「不能上完菜再肚子痛嗎?」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2日)深夜在臉書丟下震撼彈,她宣布「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對此在臉書酸洪秀柱,這就好像廚師剛準備要上菜,客人突然站起來,說她要先沈思個兩天,「不能等我們上完菜,再肚子痛嗎?」。

洪秀柱在臉書表示,「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謝謝各位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一路走來,無畏無懼!這是一場為台灣尋找道路的選舉,過程果然如我曾經譬喻的玄奘西天取經之路,其間有許多溫暖與感動,也有更多艱難與險阻,更有關係國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亟須釐清。因此,我決定暫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進行深刻的反省與沉思;唯有如此,我才能無畏前進,承擔大任,無負國人的託付與期待!我將在沉思之後向大家做完整報告。謝謝大家!晚安!」(翻攝洪秀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