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12:14

"連習會"大閱兵 洪選情恐告急

陳建廷 徐弋桓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參加中共紀念抗戰勝利紀念活動,並出席北京的九三大閱兵與中共總書記習進平進行第三次「連習會」,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榮恭表示,連戰認為抗戰是中華民族的事,有助於台灣地位展現,府黨都沒說不要去,決定以個人身分出席。連戰出席中共抗戰閱兵,是否影響選情,對此,洪秀柱說相信連戰心中有一把尺。

一下車就受到婆媽擁抱熱情歡迎,洪秀柱到永和參加中元普渡法會,這裡可是她過去的立委選區,有回娘家的溫暖,被問到連戰要出席大陸抗戰紀念活動,洪秀柱回答的很謹慎,再追問答案都一樣,連戰參加中共抗戰勝利紀念活動,還要出席九三大閱兵,與習近平進行第三次「連習會」,消息一出,府方喊話登陸要維持尊嚴,連戰方面表達以個人名義出席,只講和平不講影不影響選情,紀念抗戰70周年,兩岸爭正統,大陸有意廣邀我方退將參與閱兵等活動,前行政院郝柏村強調沒受邀也絕不出席,攸關歷史詮釋權,牽動兩岸敏感神經更影響藍營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