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2:14

連戰出席閱兵 天安門城樓觀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共閱兵典禮上,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不理會國內各界的勸告,按照原定安排出現在天安門的閱兵觀禮台,坐在天安門城樓的第一排,受到高規格禮遇!而根據連戰幕僚轉述,連戰認為自己是在做開渠引水的工作,對於國內的批評聲浪,他也認為只是需要時間溝通,心情完全不受影響。

中共閱兵畫面,中共紀念抗戰勝利大閱兵登場,儘管國內對連戰在北京的言行,批評聲浪排山倒海而來,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依舊出現在天安門的閱兵觀禮台上,座位被安排在貴賓區前排,有專人奉茶,包括林豐正等人也一起出席,看起來對於國內對他的各種質疑,絲毫不放在心上。

而根據親近連戰的幕僚表示,連戰在習近平面前,公開闡述國民黨抗日的歷史,需要勇氣更是一大突破,而連戰認為,自己現在做的是,開渠引水的工作,對於來自國內的批評,需要一點時間溝通,但不會因此影響他的安排,閱兵畫面,儘管連戰強調,自己是為做開路先鋒而去,但卻沒有看見,台灣民眾的心情,已經因為連爺爺深深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