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21:10

閉關三日神清氣爽 柱姊感想:反省與承擔

閉關三日神清氣爽 柱姊感想:反省與承擔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閉關三日,洪辦發言人王鴻薇表示,洪秀柱明天(6日)上午10時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這幾天的心得。而柱柱姊在出關前夕,臉書PO文表示,幾天的平靜無擾,消除了累積的疲累,也讓急切緊張得以緩解,她希望出關後,「無論等待我的將是多少風雨,我都能像現在這樣的神清氣爽!」

洪秀柱透露,幾天的清淨福地,竟讓她起了留戀,「寧靜特別能讓人清醒,對現在這些紛紜複雜的問題,也漸漸有了清晰的輪廓。」而早上與一位師父錯身而過的機緣,師父一句「吉祥」,讓柱柱姊悟到「從政的人,不就是要從另一個脈絡,給國家與人民吉祥嗎?」她說明天出關的感想文,就叫它「反省與承擔」!

貼文一出,網友熱情的給予加油和打氣,並且留言說「不論成敗與否,整個國民黨都必須承擔,年長的沒鬥志,年輕的上,你的青秀柱講團非常優秀,繼續向前衝,加油!」、「“挺柱”一路相伴,妳不是一個人,妳不孤單。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加油!」(圖翻自洪秀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