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2:14

洪秀柱破低薪 提產學合作抵稅

陳建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搶青年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打破低薪魔咒繼推出「員工加薪企業減稅」、「國家職能給力學院」後,今天推出第三部曲「翻轉技職人生」,洪秀柱提出當選後,將推動產學接軌服務中心,擴大產學攜手合作專班,落實產學接軌,而參與的企業幫學生支付的學費可以抵稅來提供產學合作誘因。

要將年輕人的苦瓜臉,翻轉成笑臉,洪秀柱閉關後,再推打破低新魔咒三部曲,翻轉技職人生,改變技職教育目前的崩解狀態,因為15-24歲失業率12.63%,大學以上程度失業率4.99%,都比平均失業率3.96%高。柱姐要打造產學攜手專班讓產學能夠接軌,從現行的高職一、二年級開始,彈性延長到高三及大一到大三,讓企業徵才有更多空間,另外也增加企業參與誘因,有信心解決企業缺工及失業問題,不擔心朝野杯葛,要促成多贏的局面,洪秀柱再打政策牌,想凸顯與蔡英文的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