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梓帆哭了 洪秀柱安慰要「挺柱」

伊梓帆哭了 洪秀柱安慰要「挺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LamiGirls」成員伊伊、梓甯和小帆,日前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攝年曆引起爭議,包括了未報備、球團禁賽和網路霸凌,今(15日)上午三人在洪秀柱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伊梓帆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掉下眼淚。

洪秀柱辦公室上午召開「挺柱女孩加油見面會」,伊伊、梓甯和小帆,3人對於造成社會波動「鞠躬」說對不起,梓甯念聲明稿時數度哽咽,接著三人都落淚,梓甯說她們和Lamigo球團沒有合約,所以沒有「違約、觸及競業條款」的問題,新聞報導出來後,球團馬上把她們移出群組,切割封殺,網友對他們謾罵,許多不堪入耳的措詞,讓她們難過傷心。

洪秀柱對於3人表達不捨與心疼,洪秀柱認為,任何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就算看法不同,也應該尊重。至於未來「伊梓帆」是否會繼續支持洪秀柱,梓甯說「我們支持對的事情、對的人」,但沒有直接提出「挺柱」2字。(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