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19:20

【華視新聞廣場】伊梓帆痛哭 指Lamigo球團封殺..挺柱何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宣布投入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選戰,張承中出面強調自己將以無黨籍身分,以”阿中模式”爭取各黨派支持,能打破藍綠,威脅費鴻泰連任?--歌友點播:S.H.E.演唱的「迫不及待」

張承中參選,同選區參選人呂欣潔質疑家族兩岸往來情形。對此,張承中14日表示,呂想把他「抹連勝文」…選舉過程,張承中過往將會被攤在陽光下?--歌友點播:S.H.E.演唱的「中國話」

張承中想要打破藍綠,將以柯P模式選立委?他認為,柯P模式是在野大聯盟對抗執政黨,是一種政治計算,跟他比較不一樣…有哪裡不一樣?--歌友點播:S.H.E.演唱的「他還是不懂」

傳出柯文哲有意在明年的大選中,支持的自己人選以在國會中形成「柯家軍」,柯家軍真的成形了?柯文哲能搶多少票?--歌友點播:S.H.E.演唱的「給我多一點」

黃國昌當選時代力量黨的執行主席,自組政黨,同時黃也以”素人參選”議題向柯請益,有柯的經驗分享,黃國昌真的能拼下李慶華?--歌友點播:S.H.E.演唱的「十面埋伏」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洪辦文宣部副召集人毛嘉慶、資深媒體人鄭師誠、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時事評論家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