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16:58

議會暴怒動手搥桌 柯為失控道歉

議會暴怒動手搥桌 柯為失控道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下午在市議會接受備詢,因國民黨籍議員徐弘庭一句「柯文哲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文哲控制不了情緒,手握拳頭直接搥桌。議會散會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個人不能接受人身攻擊,但對於自己的情緒失控,他有用電話跟議長吳碧珠道歉,也許不需要這樣(搥桌)。並說「畢竟我還是不是所謂的傳統政治人物,有時候就是直接表達我的情緒」。

柯文哲受訪時再次談到「波卡」,他說事情發生當下北市府還不知道,因為悠遊卡公司就是一個獨立公司,但因為後來鬧太大了,做為市長只好出來善後,對公布名單一事,柯坦言怎麼處理大家都不滿意,因此選擇用最簡單快速的方式把它處理掉,希望讓城市回到一個正常軌道上運行,「我也非常不贊成一個事情,讓議會已經癱瘓兩天了」。而柯文哲「搥桌」的插曲,也讓今日市議會質詢提早散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