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22:15

諷柯P特殊性關係 徐弘庭對台灣社會道歉

諷柯P特殊性關係 徐弘庭對台灣社會道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天(16日)在進行市政質詢時,暗諷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悠遊卡董座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引發柯文哲震怒、藍綠議員衝突的風波,晚間徐弘庭在臉書發文指出,諷刺市長柯文哲跟戴季全是「特殊性關係」,是用「最廉價的方式」凸顯他不認同的行為。他為此廉價方式所受到影響的台灣社會致歉。

徐弘庭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張電影「決戰猩球2」的劇照,1個人類面對一群猩猩大軍,表示他現在的處境就像這張圖一樣,獨自面對大軍壓境。徐弘庭說,從事公職是一件孤獨且不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在現在的氛圍裡,激進少數的聲音,往往大過穩定多數,他坦承「我做了最廉價的選擇,用最廉價的方式,凸顯我不認同的行為」,也向因此廉價方式所受到影響的台灣社會致歉,強調願意放棄個人的言論免責權,並接受任何價值的評斷。

徐弘庭認為,民主最該珍惜的價值,就是多元性,但網路聲量的不對等、一面倒的聲音壓迫,往往造成了藍軍在反應民意上的卻(怯)步跟軟弱,但哪怕聲音再微弱,也應該要被傳達,期待朋友們能多關心、暸解、檢視他的問政,讓他不至於偏離了道路,並呼籲柯文哲不要忘記說過的話,要建立一個用常識就能理解的政府、讓人民相信的國家,就請從撤換有誠信問題、說謊的經理人開始。

徐弘庭表示,市長的一言一行、施政的態度,代表的是一個城市的核心價值,台北的價值不應該是放任說謊、推卸責任、得過且過!戴季全應該也必須辭職下台負責!(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