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他也會! 柯文哲邀「捕捉野生情人鎖」

放閃他也會! 柯文哲邀「捕捉野生情人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板一眼,凡是講求SOP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竟然也有浪漫的一面。為了宣傳8/1和8/8松山「錫口音樂生活節」,柯文哲在臉書發文,「有些話說不出口,只好用『刻』的。」柯文哲說,過去看過國外有情侶在橋上一起鎖上情人鎖,象徵愛情堅定不移,後來發現台北也有類似地方,打算複製他國成功經驗,在台北創新浪漫文化,更邀請大家一起「放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8/1日)在臉書推薦,本周六及下周六這兩天,在松山錫口碼頭舉行的錫口音樂生活節,除了在錫口碼頭有不同風格、與主題的音樂演出,和市集活動外,北市府還特別製作限量的「慈祐宮保庇情人鎖」要送給民眾。不僅重量輕也不設計鑰匙,兼顧環保和安全,打算複製各國成功經驗,在台北重現情人鎖的浪漫。

「我也率先拿了一個情人鎖的樣品,還刻了字,鎖在錫口碼頭的某個地方。」不僅如此,柯文哲還說,之前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有人捕獲「野生柯P」,現在請大家去追捕「野生柯P放閃的情人鎖」。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說「柯P行銷活動不忘放閃,佩琪真是太幸福了。」(圖片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