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有譜? 上海副市長抵台

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定八月到上海參加的雙城論壇,一度傳出受到阻礙!但現在,有了最新進展,上海市副市長翁鐵慧,悄悄的在中午之前飛抵台北參訪,兩天快閃行程,除了了解台北市市政之外,也預計在明天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讓雙城論壇再度出現變數。

參加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陪民眾拍照,慢慢來,時間不趕,但聽到敏感問題,突然快閃,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記者,「他們還沒公布嗎」,拐個彎,承認上海副市長翁鐵慧,的確悄悄抵台,2天1夜行程很短,隔天跟市長見面,也是閉門會議,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參訪行程統帶過,完全不給細節,確定的是,副市長周麗芳接待,兩邊有好多事,得商量討論,翁鐵慧抵台,也讓一度傳出可能中斷的雙城論壇,又出現了曙光。

雙城論壇是前任市長郝龍斌任內建立,偏偏柯文哲選舉時,一句"不知道什麼是九二共識",讓雙邊往來憑添變數,柯文哲能不能登得了陸,關鍵恐怕還是得先讓對岸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