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諷"特殊性關係" 柯P怒拍桌

何宛庭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開議才第二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惹火了,握拳拍桌!原來是議員再對波卡善後問題,炮轟市府,並且質疑柯文哲頻頻護著戴季全,是不是兩人有「特殊性關係」,這句話一出,讓柯文哲大為光火,還一度想衝上前理論,藍綠議員也為此互摃,吵成一團;議長最後宣佈,提前散會!

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柯文哲市長動怒了,臉色鐵青緊握拳,重重敲在議事桌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徐罵柯:「特殊性關係」,柯敲做勢衝,原來還是為了女優卡,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痛批柯文哲替戴季全護航,更引用馮光遠,當年批評馬總統的話,來諷刺柯戴關係,柯文哲氣到想上前理論,被幕僚及時拉走,離席冷靜情緒,但藍綠議員為此摃上,吵成一團,「你那什麼態度」,短暫休息後,柯文哲再度回到議場上,但藍綠陣營對於波卡善後,依舊不滿,議長吳碧珠因此決議提前散會。

柯文哲為自己動怒道歉,但愛將戴季全惹的波卡風波,卻還在擴大,就連應議會要求,公佈公關卡流向,名單出來,卻是以704個圈圈符號,替代了真實姓名,再度引來議員的怒火,小小一張卡片,就卡住了柯文哲,恐怕他自己也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