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8:49

登革熱狂燒 賴清德輔選喊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持續關心登革熱疫情,疾管署最新公佈全台登革熱病例數12766例,其中台南11115例,但市長賴清德被拍下,居然在疫情如此嚴峻時跑到高雄幫立委邱議瑩輔選,引發網友撻伐,賴清德也說明今後將不再參加輔選,他還穿起青蛙裝親自到下水道查病媒蚊,但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自己臉書痛批,台南登革熱根本沒照之前P,才會無法控制疫情。

穿起青蛙裝,台南市長賴清德,親上登革熱火線,到下水道看看有沒有病媒蚊,市長裝備,頭燈、青蛙裝、雨鞋,還拿水桶取樣,這麼拼命,就是要破除,民眾質疑雨水下水道是病媒蚊溫床的傳聞,但大家反而KU起市長,說他這一身,很像卡通人物小小兵,賴清德一舉一動都被關注,網站流傳一張照片。

說18號當天台南市病例數破萬,但他居然跑到高雄幫立委邱議瑩站台,繼續當政治明星,觀感不佳,賴清德出面滅火,說要暫停輔選,而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痛批有問題,而加入登革熱尖兵的國軍弟兄,賴清德也給了加菜金,雖然幫忙人手增加,但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也坦言,化學噴藥機具不足,要緊急向國外採購,在疫情持續攀升的現在,賴清德的一言一行,當然都會被民眾放大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