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2:00

彰縣府公帑輔選? 議員霸主席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議會議員霸佔主席台,不滿彰化縣政府最近密集狂打縣政廣告,質疑是用公家資源輔選,十多人衝上主席台,不讓縣長上台進行施政報告,而國民黨議員也上台護航,雙方吵成一團,最後議事停擺。

  彰化縣議會昨天上演議員霸佔主席台的戲碼,十多名議員不滿彰化縣政府密集的縣政廣告,由副縣長柯呈枋擔任主角,有利用公家資源輔選的嫌疑,十多人衝上主席台,不讓縣長上台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企圖護航,雙方吵成一團,最後議會宣布暫停。

  議會開到一半,議員突然衝向施政報告的主席台,民進黨議員包圍主席台,國民黨議員也上前理論,要求繼續開會,議長苦笑。議員阻撓縣長報告,主要是為了這個四大報半版廣告,推銷員林市地重劃,上面署名縣長副縣長共同推薦,什麼時候副縣長也成為施政建設,重要的推薦人?

  議員質疑,一切都是為了選舉,議員要求縣府拿出廣告預算書,要看看花多少錢,幫參選的副縣長柯呈枋打廣告,但縣府遲遲沒有拿出預算書,議員繼續杯葛,最後,會議中斷,每個預算通通審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