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8:58

周美青台東拜票 陳樹菊相挺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總統夫人周美青,昨晚在台東夜市輔選,今天一大早又到菜市場,跟家庭主婦婆搏感情,一路不斷跟民眾拍照握手,還碰到了愛心阿嬤陳樹菊,周美青跟陳樹菊買了大蒜菜頭代表好彩頭,下午前往屏東廟宇上香祈福,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周美青還請客請大家吃冰棒。

  賣魚老闆娘搓手搓好久,就等周美卿來的這一刻,還有愛心阿嬤陳樹菊等更久,周美青來時,樹菊阿嬤立刻送上兩顆菜頭,代表好彩頭,這兩個人平常話很少,但酷酷嬤碰上了酷酷嫂,那可熱鬧。

  周美青想到家裡冰箱沒有菜,那來買一點,要一根給一把,跟樹菊阿嬤買菜要送蔥,結果塞給周美青一把大蒜,但周美青堅持要算錢,碰到總統夫人請客吃冰棒,恐怕也是好多人的第一次,早上周美青台東衝菜市場。下午來屏東拜拜保庇保庇,一走出廟門,大家排成兩排不是要拜拜,是要跟周美青抱抱說再見。

  第一次跟周美青握手,這賣魚老闆好想握,又怕自己手好髒,第一次要到簽名,第一次照一張,還有爸爸把坐在推車上的孩子推過來,小弟弟竟然轉頭看旁邊,小弟弟酷酷嫂周美青還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