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9:00

喊蔡媽祖婆 星雲:洪是觀世音

施孟君 翁乾晃 謝于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2016大選,藍綠固椿、搶票越來越激烈!蔡英文鎖定傳統挺藍的農漁會系統,大動作拔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則出席星雲法師新書發表會,日前才說蔡英文是媽祖婆的星雲,今天不僅把洪秀柱比喻為觀世音,更強調自己當了71年的國民黨黨員,不會改變。

星雲大師新書發表會,談佛法智慧,洪秀柱當特別嘉賓,,星雲法師日前才說<蔡英文是媽祖婆,是不是轉而挺綠傳言不斷,新書發表,把洪秀柱比為觀世音,為先前發言消毒,星雲更強調,自己只會是國民黨員,洪秀柱和星雲第一次碰面重點不在馬祖還觀音會做事就好,鞏固宗教界鐵票,洪秀柱吃定心丸,但另一邊,對手蔡英文,鎖定農林漁會系統,成立後援會,趕來參加的各地代表,把會場全都擠得滿滿的,至少超過上千人。

蔡英文表示,這樣講太誇張,在農林漁牧部門長期以來民進黨都有在經營不分藍綠,農漁會系統過去挺藍較多,但民進黨靠著地方執政優勢,台面下鴨子划水,拉攏地方人士,顯然頗有成效,包括現任國民黨中評委蔡碧詹,前國民黨籍的宜蘭縣副議長林棋山,都出現在現場,備受注目,2016大選,藍綠固樁搶票,越來越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