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9:00

退選雜音多 柱姊籲黨內團結

謝于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到現在還是有換柱消息傳出,洪秀柱不願多談,不過她特別以"五指要合",呼籲國民黨內部要團結;至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台南拜訪市長賴清德,了解登革熱疫情,捐贈物資。

2016大選進入短兵相接階段,現在國民黨仍傳出要洪秀柱退選,洪秀柱面對傳聞,不願多談,不過她特別以"五指要合"呼籲國民黨內部要團結;至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台南拜訪市長賴清德,了解登革熱疫情,捐贈物資。

2016大選進入短兵相接,民調顯示,蔡英文破4望5,洪秀柱只勝13%,創下歷史新低,傳出國民黨中常委密謀連署要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柱柱姊還得面對黨內不團結,加油加油,換柱關鍵兩個禮拜,洪秀柱沒在怕,只是能否選到底,還得看黨中央給不給柱柱姊,當那引領方向的食指。

至於對手蔡英文,親訪台南,關心登革熱疫情,捐贈防疫物資,蔡英文和台南市長賴清德,還有民進黨籍各立委、民代,首度合體,雖然是為登革熱,但回到綠營票倉大本營的台南,支持者湧現,現場倒成了蔡英文的造勢大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