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21:40

面對議員犀利質詢時.. 柯P:把他們當病人看

面對議員犀利質詢時.. 柯P:把他們當病人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4日)下午到台中,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進行對談,柯文哲表示,面對市議員的犀利質詢,只要改變心態就好,柯P說用「教授對學生」就會很兇,但「醫生對病人」就會很好,「所以我正在學習,把那些議員當成病人!」

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台中,面對張廖萬堅詢問如何面對議員犀利的質詢時,他回應說重點在於「改變心態」,有人說他很凶,也有人說他很好,他說,以教授身分面對學生當然很凶,但是醫生面對病人時,就會對病人很好,「所以我現正在學習把那些議員當成病人!」台下聽眾哄堂大笑,主持人、也是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大喊,「這是明天的頭條哦!」柯文哲隨即補充說,「把對方當病人時,醫生的特質就會出來,比較有耐心!」

PTT的網友聞訊後,紛紛開玩笑地說「柯P又施鹽(失言)了!」還有網友說,「議員有看到幽靈公車的、考醫生英文的、唱小調的...」、「真是太中肯了!」(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