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首度備詢 藍群起杯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將要第一次站上質詢台,接受質詢,他把握時間到國民黨團拜會。不過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可是16年來第一次當在野黨,當然不可能錯過機會,不僅準備標語,更揚言要讓柯文哲無法輕鬆過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2時首度到市議會施政報告,沉寂許久的國民黨團,準備發動16年來首度杯葛,不讓柯文哲輕易上台報告。對此,網友痛批國民黨,擺爛16年不監督還好意思說嘴,號召大家緊盯議會直播,「看哪位沒穿褲子的議員出來秀下限。」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書記長陳永德昨表示,此次會議是國民黨議員16年來,出席最踴躍、最充分討論的一次,將會針對已準備十幾項議題,包括皇帝市長、山老鼠拔官等議題磨刀霍霍,不可能讓柯順利上台報告,「大家忍耐太久了」。

民進黨團總召吳思瑤今天則說,黨團不會動員杯葛,但會讓個別議員自由發揮;議員王世堅則說,反對一堂和氣,已準備好道具,若國民黨杯葛力道太弱,他會補上一槍。

對於國民黨發動16年首度杯葛,網友們紛紛質疑,「所以國民黨騙了16年的稅金?」「天體營day1,沒穿褲子的要出來秀下限了」;還有網友諷刺,國民黨真適合當在野黨,「超認真,超專業的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