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奮勇向前 2016選到底!

陳建廷 陳知學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內「換柱」成為進行式。國民黨於明天(7日)的中常會尚未決定是否召開臨時全代會,卻決定延期周四(8日)的「桃園挺柱大會」。借調總部的黨工片面調回,小辣椒洪秀柱正面迎戰,召開「奮勇向前」記者會。洪秀柱表示她不忘初衷,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的凶險疆場,堅定參選到底,更向黨中央與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如果把她換掉,會「喪失格調」。

  念出國民黨挺柱最新文宣,朱立倫這段挺柱話語,現在聽來格外諷刺。面對黨內「換柱」勸退聲浪,洪秀柱選擇開「奮勇向前」記者會,表態堅定參選決心:「他黨人士極力汙衊、打壓我,我不會有絲毫退縮與卻步。即使黨內人士以搭擋、資源勸退我,我也未曾有過絲毫的動搖,洪秀柱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的凶險疆場。」洪秀柱認為個人努力不夠,讓有心人見縫插針,但會堅持初衷,履行承諾;並不忘向國民黨中央及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喪失了格調,再高的民調又有何用?!失去了真誠,政治人物還剩下什麼?」

  洪秀柱進一步表示:「如果是用撤銷提名、廢止提名等強迫退選的方式,那麼我所努力才開始漸漸贏得的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將瞬間瓦解。」重砲轟擊,洪秀柱要國民黨做事得先考慮,合法合理。但萬一召開臨時全代會撤銷,提名提告嗎?臉書發表的MV,洪秀柱哽咽落淚。記者會上支持者加油打氣,洪秀柱不忘疾呼支持者,勇於表達挺柱聲音反擊換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